靜宜友誼報

作者: 國際友誼大使 - 文書楊沛蓉 - 20149月20

 

  嶄新的學期即將開始,交換生們也已全數抵達靜宜大學。國際友誼大使為了讓來自世界各國的交換生更深入了解在靜宜大學的生活,於103919日分別在主顧樓和伯鐸小劇場舉辦陸籍以及外籍的新生說明會,內容包括:宿舍的注意事項、各種與生活息息相關的資訊、校園導覽,也貼心的為交換生們準備Q&A時間為他們解惑。

 

1-1    1-2  

 

  活動在貴賓們精彩的致詞下揭開序幕,播放完靜宜大學介紹影片後,由國際友誼大使的指導老師MiaDora為交換生們在生活資訊方面做鉅細靡遺的說明,每位交換生臉上滿是認真的神情,各個聚精會神的在聆聽老師的說明。說明完後,也讓交換生們自由發問,排解他們心中的疑問,讓大家這一學期在靜宜大學的生活更加順利。緊接著,由住宿組的南儀姐說明宿舍注意事項,南儀姐風趣的講解帶動交換生們的情緒,整個會場頓時笑聲一片,歡笑的同時也將各項規定牢記於心。

2-1   2-2  

 

  在一連串說明講解之後,本次活動的主持人JamieVictoriaSophieBen宣傳本學期國際友誼大使將舉辦的所有活動,以及明天即將前往九族的注意事項。

3-1   3-2  

 

  說明會結束後,國際友誼大使的幹部們緊接著為交換生們進行校園導覽,針對交換生們這一學期常使用的地方加強講解以及各系所的細部導覽,並讓交換生們熟知這些建築、系所的地點。

 

  相信透過這次的說明會,交換生們一定收穫良多並更加了解校園的生活,做好萬全準備來迎接下週的開學以及在台灣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