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友誼報

作者: 國際友誼大使 - 文書曾玉芳 - 2014918

         為每學期拉開活動序幕的-接機,九月十七號,國際友誼大使幹部群與國際暨兩岸國際事務處的老師們,前往桃園機場,將來自世界各地的交換生接至靜宜大學。

         抵達桃園機場後,幹部們依據所分配的地點至第一航廈及第二航廈,將標有靜宜大學字樣的物品擺放在入境顯眼處,並請幹部持著印有靜宜大學的小旗幟環繞航廈,以利交換生在舟車勞頓後能夠不費工夫地找到我們,完成簽到及領取學生證,隨後則開始協助交換生們在機場辦理電話卡、兌幣等。而這學期和以往不同的地方是,我們依據交換生宿舍的位置,來搭乘遊覽車返回學校,途中,發生交換生上錯車而導致抵達非他所住之宿舍,不過,在等候於各宿舍之國際友誼大使幹部們的幫忙下,順利將交換生送至正確的宿舍。

DSCN3101

 

  

        另一方面,抵達宿舍的交換生們則依照房號,領取鑰匙、資料袋,並由住宿服務組的老師說明宿舍注意事項及住宿規定,隨後交換生大包小包的提著各自的行李,興高采烈地前往所屬房號。

DSCN3109

 

        在一天之中,接待三百多位陸外籍交換生實為一大考驗,在大家同心協力下展開了活動序幕-接機,讓交換生有美好的開始,接連兩週我們也安排了一連串的活動,希望能夠使交換生適應台灣生活,留下美好的留學回憶。

10699252_955984504417489_181949671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