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您好:

      感謝您日前撥空參加我們「國際友誼大使幹部面試」,恭喜以下同學通過IFB幹部面試初選成為「實習幹部」,而目前您們還尚成為正式的幹部,我們會在活動企劃和工作中,審核您的工作能力。在學期末前我們會舉辦活動和安排工作項目給您們,希望您們能夠表現自己最好的一面,並且順利成為2014秋季正式的IFB幹部一員!  正式幹部名單會在學期結束後公布,請大家耐心等待。(未入選的同學也不要灰心,因為你們的主動已經讓你們跨出第一步,希望你們在往後的時間更充實自己,未來還是歡迎你們加入我們的行列哦!)

姓名

系級

黃○筑

英文一C

楊○蓉

西文二A

鐘○雅

資管三B

陳○方

企管二B

吳○閔

英文二C

高○雯

統資二A

施○亨

企管二C

蘇○維

企管二B

溫○慧

資管三B

黃○凌

英文三B

陳○泓

日文二B

吳○容

英文二C

廖○蓮

觀光三B

江○澤

國企三

簡○葶

英文二C

吳○慧

英文一B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與4/24團會。

 

IFB會在每個星期四下午三點進行會議,如果沒有特別理由,希望往後大家都將此時段空出。

敬請大家務必配合並準時出席,並在4/17(四)前回覆我們寄給您的信至IFB信箱。 

 IFB信箱:oiaifb@gmail.com

感謝大家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