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宜友誼報

 

作者: 國際友誼大使 - 文書周孟潔、實習幹部李政達 - 2013年12月26日

20131226日,一年一度隆重盛大的晚會,Farewell Dinner在台中的潮港城中如期舉辦,雖然當天夾雜著寒流,但是每個交換生依舊熱情如火,在下午五點便陸陸續續盛裝打扮的出現在集合地點等待上車,隨著IFB幹部群的帶領下,陸陸續續地前往晚會會場,雖然因為下班時間有點塞車,但不因此打亂心情,在歷經約莫一小時的車程,終於抵達晚會現場。走進會場裡,精緻的裝潢與氣派的晚會現場,令每一位參與者都能感到自己是今晚最耀眼的主角。

1  2

( 12/26 潮港城 )

  一開場,IFB幹部群帶來了一系列的勁歌熱舞,炒熱現場的氣氛,大家也隨著表演與音樂,讓自己的情緒慢慢地被帶動起來,之後在新奇有趣的主持人影片引導下,今晚的主持人JoeyKellyRyanVanessa盛裝出場,風趣幽默的對白也獲得滿堂喝采,開始逐一介紹IFB的幹部群由顧問、攝影部、美宣部、活動部、公關部、秘書文書、正副團長依序進場,沿著宛若星光大道般的紅地毯,伴隨著走道兩旁的歡呼聲中走進會場,而他們也是這次Farewell Dinner能夠順利舉行的重要推手。

 3

( 12/26 IFB開場舞 I am the best 

4

( 12/26 IFB開場舞 姐姐 

5

( 12/26 IFB開場舞 What does the fox say ) 

當天很榮幸地能夠邀請國際長以及貴賓,為此活動致詞與抽出獎品的得獎者,每當抽出一個獎項時,便能聽到來自台下的熱情歡呼聲,以及看到得獎者欣喜的面容。接下來便是交換生為這Farewell Dinner晚宴帶來的一系列精彩演出,分分鐘需要你的精彩演唱,以及心電心的熱情舞蹈,精湛的演出一步一步的把晚會現場的氣氛以及情緒帶到最高點。

 7

( 12/26 交換生 分分鐘需要你 

8

( 12/26 交換生 分分鐘需要你 

當回顧影片開始播放,在場的交換生,回憶起這一學期來的點點滴滴,而主持人便順勢替上半場的重頭戲,優秀家族頒獎開場,隨著優秀家族影片播放的同時,交換生們各個屏息以待,終於得獎的家族揭曉,分別是第一名的第4家族、第二名的第29家族、以及第三名的第44家族,而家族成員們也滿心歡喜的上台接受頒獎,看著台上他們高興的模樣,台下的各位嘉賓也替他們深感高興,不管今晚有沒有得獎,前來參與盛會的各個家族每一個都是彼此心目中的優秀家族。

 9

( 12/26 優秀家族 第一名 

10

( 12/26 優秀家族 第二名 

11

( 12/26 優秀家族 第三名 

在頒獎過後,依序又帶來了兩組精彩的演出,說唱臉譜幽默風趣的對白,讓台下的各位觀眾不禁會心一笑;來自南洋印尼的交換生們所帶來的傳統舞蹈,令人大開眼界,兩組別具風格的演出,也替上半場的晚會活動做了一個最棒的結尾。

 12

( 12/26 交換生 說唱臉譜 

13

( 12/26 交換生 印尼傳統舞蹈 

中場休息片刻,緊接著下半場的活動熱鬧展開,馬上為大家帶來今罵沒ㄤ的熱情舞蹈表演,瞬間又把會場炒熱起來,看著台上熱情演出,台下的觀眾們也給予最熱烈的掌聲,在表演結束之後,主持人再度邀請活動長上台,為ISEP頒獎。

 14

( 12/26 交換生 今罵沒ㄤ 

接著是交換生感言影片播放的時刻,影片中的每一位交換生,一句一句的吐露在台灣生活這短短的期間內,所深刻的體驗和感動,對靜宜大學的喜愛,以及台灣人所散發出的熱情,難以忘懷,雖然到了別離的時刻,也不忘深深的祝福你我,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彼此還能在某個角落中相聚首,而最後的壓軸演唱,你最珍貴,也剛好呼應了交換生感言影片,讓在座的各位,激起心中一片又一片的漣漪……

 15

( 12/26 交換生 你最珍貴 

整場的活動到此告了一段落,IFB的團員們也製作了影片,感謝這一學期有團長Lin和副團長Robert的領導以及照顧,場面十分感人,最後所有交換生,與國際長、貴賓、老師以及IFB的幹部群,一起拍了張大合照,最後在NG影片的歡笑聲中,為今晚的盛會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16

( 12/26 IFB 副團長&團長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過不久就要告別交換生活,揮別台灣了,但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一定還會再相聚,祝福各位交換生未來的每一步路,能走得更加順遂,也希望將來的某一天,大家想起今天這一頓豐盛的晚宴時,心中也會發自內心的微微一笑。

17

( 12/26 全體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