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友誼報

 

作者: 國際友誼大使 - 文書周孟潔 - 2013年11月12日

  為響應一年一度萬聖節的到來,國際友誼大使幹部群於1031日晚上六點半,在至善大禮堂,舉辦「2013秋季交換生萬聖節派對」,當天許多人盡其所能的打扮成各種驚悚、搞怪的造型,盡情享受在萬聖節派對裡。

 

 

11  12

( 10/31 萬聖節派對 )

  活動開場,由全體IFB幹部帶來兩支熱舞,分別是GentlemanParty Rock,穿上有別以往的服裝展現舞蹈,讓現場氣氛沸騰的宛如演唱會,演出完畢之後,全場觀眾歡聲雷動。此次擔綱主持的活動部部長Star及攝影部部員Tom,將不同性別反串角色,吸引目光。活動的重頭戲變裝走秀 160餘名交換生個個發揮創意、造型百變,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每位走秀者都是派對上獨一無二的焦點。

 

21  22

( 10/31 IFB幹部群、主持人 )

  走秀完,有十五分鐘的投票時間,讓每個人可以上台把票投給心目中的變裝國王皇后。另外也開放三十分鐘的自由活動時間,全場的交換生可以四處合照、上台跳舞。接下來是活動部,以天線寶寶的可愛造型登場,主持金頭腦遊戲,挑選數位交換生,針對問題回答選項,答對者即可繼續留在台上,由此方式選出最具金頭腦的代表,也透過遊戲讓大家了解萬聖節的由來及習俗。

 

31  32

( 10/31 投票、上台熱舞 )

  活動漸漸進入的尾聲,是讓人期待又緊張的頒獎時刻,依票數統計結果,頒發前五名的最佳變裝國王皇后獎,與十名的最佳人氣獎。在歡樂氣氛渲染下,活動順利圓滿落幕,希望交換生透過實際參與,體驗西洋萬聖節,感受到熱鬧的節慶氣氛之外,能和朋友或家族成員聚在一起增進互動與情感,也為自己留下難忘的回憶。

 

41  42

( 10/31 IFB幹部群與得獎者、全體交換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