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同學你好:

  感謝您日前撥冗前來參加本社團國際友誼大使學伴面試,您的優秀表現已讓面試官印象深刻,經過IFB面試官與幹部群討論後,最後決定入選2014 春季國際友誼大使】學伴的名單如下

中文組

英文組

日文組

恭喜以上入選學伴!!!

 

  希望您在將來能夠繼續保持這樣的熱忱,給予從世界各地來到台灣的交換生們協助及關心。

 

 -------------------------------------------------

 

  惟本社團該缺額有限。在經過多方因素考量之下,只能從中選擇部分合適的備取人選。以下為備取者名單

中文組 (備取)

英文組 (備取)

  請耐心等待至下學期開學的前一週(103216日前),並密切關注信箱。我們將會寄信通知、恭喜您的加入。

 

  若屆時您並未收到任何信件,表示您並未錄取學伴職缺。請您不必氣餒,相信以您的優秀條件,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機會!真心希望IFB未來仍能與您一起同樂!

 

另外提醒您,學伴的工作事項如下:

‧學伴採家族制度,請多多與您的交換生們交流或出遊吃飯,當他們對於台灣的生活有任何問題,請主動協助。

‧每學期末須寫300字心得交予國際友誼大使信箱。

若沒有落實上述事項,國際友誼大使將有權取消您擔任學伴的資格,敬請遵守。

靜宜大學國際友誼大使感謝您!

 

Best,

International Friendship Bud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