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同學你好:

  感謝您日前撥冗前來參加本社團國際友誼大使幹部面試,大家在面試時的表現我們幹部群與老師都將以紀錄,並經過討論後,最後決定入選2014 春季國際友誼大使】實習幹部的名單如下

 

蕭○晉

梁○雅

鄒○紋

張○群

蘇○誠

楊○安

吳○柔

吳○雅

趙○君

劉○枝

曾○芳

姚○翊

李○達

陳○欣

陳○萱

蔡○鴻

 

 

恭喜以上17位同學

 

  未入選的同學也不要灰心,首先我們要謝謝你們來參與我們的面試,你們的主動已經讓你們跨出第一步,因為IFB是一個即戰力的組織,我們需要已經準備好的人,希望你們在往後的時間更充實自己,未來還是歡迎你們加入我們的行列哦!

 

  在這裡還是要提醒一下那17位同學,目前你們仍是“實習幹部”,尚未成為“正式”IFB幹部群,到學期結束前我們會安排活動與交待工作給你們,並透過活動企劃的過程中,觀察你們活動的參與度與能力。希望你們在這段期間都能展現出最好的一面,最後順利成為正式2014春季IFB幹部群的一員!另外,寄給大家的信件也請在指定的時間回覆至我們IFB信箱哦

oiaifb@gmail.com

 

Best,
International Friendship Bud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