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  

大家好:

  我們是靜宜大學國際友誼大使的幹部群IFB為了讓學伴與家族的交換生有更進一步的接觸與認識,靜宜大學國際暨兩岸事務處與IFB國際友誼大使特別舉辦2013秋季交換生萬聖節派對」動。希望藉由此活動,讓各位學伴與交換生們有更深一層的互動與認識。學伴們參加此活動不僅可以體會國外的萬聖節風情,又可以與交換生分享該節日的飲食文化等生活經驗。

  這次的活動中,我們非常歡迎您變裝出席,不管是可怕的殭屍或吸血鬼,亦或是邪惡的巫師或女巫,骷顱頭,木乃伊,科學怪人等,任何您想得到的裝扮我們都非常的歡迎,同時我們也會有現場的投票活動,讓我們拭目以待誰才是真正的變裝國王變裝皇后!! 另外,在熱情的交流與緊張刺激的應景遊戲中,將拉近彼此的距離同時增加異國見聞。

  同時,我們也將開放30個名額尚未加入學伴的同學們,希望能跟我們一起HIGH翻大禮堂!! 名額有限!! 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得機會唷!!

 

 

活動資訊

  

       日期:20131031日(星期四)

時間:六點半進場

地點:至善大禮堂

 

 

報名資訊

 圖片4    

※ 【外籍】交換生報名網址: http://goo.gl/IGAiA9

※ 【陸籍】交換生報名網址: http://goo.gl/tZLC2v

 

如有任何疑問請郵電至我們國際友誼大使信箱:oiaifb@gmail.com

我們都會盡快回覆你的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