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友誼報

作者: 國際友誼大使 - 文書周孟潔 - 2013年9月16日

  本學期大坑山河戀BBQ活動與以往每學期一樣造成轟動,914日及915日分為兩個梯次,感謝每位學伴與交換生的熱烈響應,場場爆滿。短短的一日行程,十分另類的體驗,也讓同學們的視野不侷限在校內,一同走向青草地,展開良好的互動。

學習夥伴成長營   學習夥伴成長營  

( 09/13 09/14 團體大合照 ) 

  早上九點從靜宜大學前往活動目的地,大約一個半小時的路程,抵達後,在門口拍團體大合照,接著走向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上進行團康遊戲,活動部詳細地說明遊戲規則,第一個進行的遊戲是用吸管傳遞橡皮筋,由各組的第一位開始依序傳到最後一位,最後一位再傳回來到第一位,最慢完成的組別,將接受人體彩繪的懲罰,而第二個遊戲是觸電,每一組手牽手閉上眼,由一位傳電者隨機拍一個人的背,把電流傳下去,傳到最後一位必須說”BOOM”,此時兩旁的人要反向跑,跟對方及傳電者搶位置。藉著團康遊戲,讓各個交換生與學伴有了更多的互動,拉近彼此的距離,即使當天豔陽高照,大家還是玩得不亦樂乎。

學習夥伴成長營   學習夥伴成長營  
( 09/13 09/14 團康遊戲 )  

  接下來在開闊的露營場地上烤肉,每一個家族同心合力的幫忙升火、分工合作、分享食物,學伴與交換生在談天與歡笑中展現活潑、健談的一面,並用相機鏡頭盡情地捕捉所有有趣的畫面,後來的自由時間,大家一起玩山訓設施、滑草、參加打漆彈等遊戲,使相互之間更認識彼此、增進情誼。

學習夥伴成長營   學習夥伴成長營  

( 09/13 09/14 漆彈、烤肉 ) 

  大家活潑熱情時而溫馨,雖然來自世界各地,但彼此情感就像一家人,盼望每一位交換生在台灣都能留下美好的回憶。連續兩週的交換生迎新週,在今天第二梯次學習夥伴成長營的結束後順利畫下句點,謝謝各位寶貴的建議,活動中的酸甜苦辣,也讓我們IFB幹部群受益良多,我們IFB幹部群會繼續努力,為未來的交換生提供更好的迎新週活動,讓交換生更快熟悉台灣的留學生活環境

學習夥伴成長營   學習夥伴成長營  

( 09/13 09/14 全體IF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