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友誼報

作者: 國際友誼大使 - 文書周孟潔 - 2013年9月6日

  為了迎接102學年度第一學期靜宜大學來自不同姊妹校的交換新生,由國際暨兩岸事務處指導,國際友誼大使幹部群主辦,於 102 9 5 日下午一點半在伯鐸小劇場舉辦「2013年秋季交換生新生說明會」。

新生說明會主持人

( 09/05 團長、副團長擔任今日說明會主持人 )  

  首先由活動部帶動破冰的小遊戲炒熱氣氛,空氣中充滿著歡樂的氛圍,台上台下熱鬧緊密的互動,宛如一個大家庭。此次說明會由國際友誼大使團長Lin與副團長Robert擔綱主持,中英語言夾雜其間,帶著彼此的善意與微笑,正式揭開此次交換生新生說明會,說明會中更邀請國際長、系主任、相關貴賓及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的老師們一同參與

說明會交換生

( 09/05 交換生們都專心聽著說明會 )  

  林昌榮國際長期許交換生在學習的過程中,也不要忘記探索台灣的在地特色,也代表唐校長熱烈歡迎所有交換生來到靜宜大學,說明會上從觀賞校園的簡介開始,到校園環境導覽、生活注意事項、學校住宿規定及交換生的課業等,都做了巨細靡遺的說明,最後也留給交換生Q&A的問答時間,解決他們心中的疑問。會後IFB幹部也帶領陸籍生與外籍生至所屬系上,進行系所導覽,讓他們對系上能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也減輕在新環境學習的徬徨。

系上導覽

( 09/05 交換生至系所導覽 )    

  近年來本校來自世界各地的交換學生人數大幅成長,學校裡有眾多陸籍與外籍交換生,使靜宜大學本校學生在校園就能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交流,不僅落實本校的國際化,也使靜宜的聲譽傳播到世界各個角落。期許交換生未來的日子,在學習上都能順利,也盡情地走遍台灣每一塊土地,在靜宜留下最美的印象。

IFB幹部群

( 09/05 最強大最堅強的團隊 I F 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