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作者:國際友誼大使—許雅雯 2019年9月15日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已經來到台灣一個禮拜,交換生們也漸漸的開始熟悉了起來。藉由一起烤肉,增進彼此的關係,在各自的交換生涯裡,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這天9月7日,一早在至善集合,在遊覽車上,早已感受到交換生期待的心情,車上也有IFB幹部們帶交換生們玩遊戲,在遊戲以及路上美麗的風景的陪伴下,我們很快地就到了山河戀的活動地點。

                                   

活動的一剛開始,IFB準備了許多的草地遊戲,第一個遊戲叫做病毒入侵,由於病毒的擴散使得板塊越來越小,交換生們必須在有限的板塊內求生存,若時間內沒站到板塊裡面則會被病毒感染而淘汰,而存活到最後的就是贏家。交換生奮戰到底,站上了僅存的板塊,贏得了最終的勝利!

    

第二個遊戲必須兩個人夾著氣球跑上去領取任務卡,再回到原隊伍打開任務卡並完成任務,由於山坡非常的陡峭,必須非常小心不能弄破的氣球,可說是千難萬險,但交換生們不畏懼的精神,努力的克服了種種困難,爬上山坡並領回任務卡,靠著團隊合作完成了指定任務,精神可嘉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國際友誼大使—蔡念婷 2019年9月11日

從原本熟悉的家鄉,隻身來到陌生的台灣,經過了一天搭飛機的勞累路程,想必大家在台灣的第一夜都睡得特別香甜吧!因此,為了讓交換生們更了解靜宜大學IFB幫大家辦了說明會,讓大家對周遭環境以及各系所特色有更深了解。

作為靜宜的傳統,所有來到靜宜的新生們一定要參與的儀式,當然交換生們也不例外,那就是我們的祈福禮,當天,沈拉蒙神父特別前來帶領交換生們一起禱告,並且祝福各位在靜宜的期間一切順利,看著大家與神父一起閉上眼睛、雙手合十虔誠的祈禱,相信接下來的日子都會一切順心。

                                       

接著,老師將大家在接下來可能會遇到的問題都一一的向大家說明還有健康中心的宣導,以及IFB幹部們對接下來幾天活動的介紹。結束前,大家都踴躍的向老師提出將來可能會遇到的種種問題,老師與IFB的幹部們也都很有耐心的向他們ㄧㄧ解答。

         

聽完說明會後,想必大家對校園都有了初步的認識,對於自己的系所環境以及課程內容都充滿了好奇心。接下來,就輪到IFB幹部們帶領所有的交換生們實際到各自的科系參觀的時間了,在尋找系所的同時,所路過的校園各個角落因為有了IFB幹部們的介紹,交換生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甚至每個經過圖書館的交換生們都對圖書館讚嘆不已並為此留下了合照,或許這就是靜宜最棒的地方了。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國際友誼大使—陳子涵 2019年9月9日

隨著暑假的結束伴隨而來的是全新的學期說到新學期意味著會有新朋友加入靜宜大學的行列囉

9/4的午後在桃園國際機場有一群穿著紅色衣服的人們在等待著一群特別的旅客到來他們來自不同的國家說著不同的語言有著不同的文化背景搭乘不同的班機但帶著同一個目的來到台灣是的他們就是靜宜大學新學期的交換學生們

      

交換生們帶著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踏上台灣這片土地

迎面而來的是穿著紅色T-shirt國際友誼大使IFB的夥伴們高舉著靜宜大學的板子深怕錯過任何一位新朋友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實習幹部,您好:

感謝各位實習幹部這段時間以來對Farewell Dinner的熱情參與,讓活動圓滿落幕。準備活動的這段期間,透過各位的參與程度、開會態度、團舞練習、影片製作來了解每位實習幹部,在經過審慎的開會討論後,我們依據各位的表現及個性,決定錄取以下幾位實習幹部:

 

(以下排序無關入取先後順序)

張○羚

 

中澤○乃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國際友誼大使—林靖蓉 2019年6月6日

校園的生活是如此的多彩多姿,想起當初的我們還是含苞待放的新生,如今已成了綻放的花,未來的希望之光也會照耀著我們,就讓我們以最美麗的樣貌來結束我們這一段旅程。

IFB為各位交換生準備了一場盛大的歡送宴,希望交換生能在最後一刻都有難忘的回憶,讓這些快樂帶往自己通向更璀璨的未來!

 

交換生們陸陸續續地帶著期待的心情進場入座,在IFB熱情的歡迎下大家都隱藏不住心的愉悅,嘴角逐漸上揚。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國際友誼大使 - 曾筱涵 2019513

繁忙的期中考後,想必交換生一定把能量都消耗光了吧!

IFB為交換生準備了進補活動幫他們補充能量,有熱騰騰的雞蛋糕,飲料是冬瓜珍珠跟紅茶,還有台灣端午節不可或缺的傳統美食—粽子,為的就是讓交換生們體驗台灣大學傳統特色文化進補活動以及感受台灣人的熱情,就算身處異國,也能感受IFB給他們的溫暖。

 

中午的時候,交換生們陸續排隊領取點心,在排隊過程中,交換生熱烈地討論著要拿什麼點心才好,現場有了許多交談聲,讓氣氛變得更熱鬧。

IFB也很熱情的招待每一位交換生,幫助他們簽到,拿香噴噴的點心給他們,並且細心地介紹食物給他們了解,現場充滿了歡笑聲,當交換生拿到點心的時候,每個人露出滿足的表情,臉上都掛著藏不住的笑容!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各位同學日前撥冗前來參加國際友誼大使幹部面試

各位在面試時的表現皆非常好

經過討論後,最後入選為國際友誼大使實習幹部的名單如下:

茅乃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囉~我們是靜宜大學國際友誼大使~

感謝大家報名參加IFB下學期(1081)幹部面試

以下是面試的日期、時間與地點

參加上半場(12:00~12:40)時段的同學請在12:10前完成報到

參加下半場(12:40~13:30)時段的同學請在12:50前完成報到

參加星期四(15:00-17:00)時段的同學請在15:20前完成報到

請務必在該時段內到達!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國際友誼大使 — 陳子涵 2019年3月21日

一年一度、眾所期待的411嘉年華來囉

 

3/21禮拜四的一早,本學期來靜宜交換的各國交換生們,陸續拿著自己過去一個月以來準備的東西,精心佈置著屬於自己學校的攤位,小小的空間,被交換生們的創意及巧思,塞滿了最具特色且活潑的氣氛,為的就是希望經過的老師同學們,能停下來與他們交流。除了交換生外,當然還有大老遠來的外籍來賓,來到靜宜準備好跟靜宜的學生來場文化邂逅。

 

中午一到台上主持人宣布活動開始AEIFBOIA及幾位交換生代表的走秀進場揭開了411嘉年華的序幕。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國際友誼大使 — 曾筱涵 2019年2月16日

在經過一連串期初活動之後,迎面而來的是大家眾所期待的山河戀之旅,早上交換生們帶著興奮的心情到至善樓準備集合上車。

在車上我們準備了小遊戲,炒熱車上的氣氛。

 

到達目的地之後,IFB幹部帶著交換生們到大草地上,進行緊張又刺激的遊戲。

  

pui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